鹿_颐枝Cemeoy

爱蝠🦇爱桶🛢
爱虫🕷️爱冬❄️
搞欧美
搞游戏
搞日番
蝴蝶忍我老婆🦋(尖叫

【Batfam】挣扎 5

———

杰森缓过神来的时候,提姆正扶着额指责垂头丧气的迪克。“你怎么回事儿。”他面露费解跟无奈,“你没喝我的咖啡啊。”

迪克蔫蔫的回应:“我……我最后一不小心睡着了……我控制不住啊。”

比提姆还快的是布鲁斯不赞同的目光:“你应该把自己的性命看得更重一些。”布鲁斯警告道。

“见鬼,难道我不想吗?”迪克自暴自弃地嚷嚷,“我连续工作了将近一周,我控制不住我的生理本能。”

“除非有什么外力来帮帮你,迪基。”杰森不怀好意地奸笑两声,“照我说,小红你就应该直接给他来两拳让他清醒清醒。”

“我很乐意,如果我没有工作一直等着我的话。”提姆没有好气地回应。“说说你们的情况吧。”

“情况还算不错吧。”杰森耸肩,“找到一丝转机了,无坚不摧的小机器人在狙击蝙蝠的子弹下脆弱的就好像纸糊的。”

“那为什么你们还是…”迪克思考了一下措辞,最终选择了温和的,“出现在了这里。”

“因为……”杰森的话被达米安打断了。

小男孩儿发出愤怒又暴躁的声音:“因为我!”

提姆和迪克都有些因为吃惊导致的短暂的僵持。他们一向是信任达米安的,尽管他们不会这么说出来,尽管提姆和达米安的关系一向糟糕得仿佛非要你死我活才行,但提姆丝毫不会质疑达米安的战斗能力——毕竟那是据说从婴儿时期就开始操练起来的宝宝了。

“蝙蝠崽子绊了一跤。”杰森抿了抿嘴,帮气愤的小男孩解释,他的语调很柔和,即使是半开玩笑的嘲讽也说的仿佛与心爱人之间的低语一般。“不过我猜这可能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绊脚。”

“我自从三岁起就没有犯过这么低级的错误了。”达米安冷着脸道。“这种几乎算得上…低能儿的错误绝对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他使劲儿盯着布鲁斯加重语气强调到。

布鲁斯终于在他的期待下开口了,然而他面色冷静又严厉地说:“别再过来了,达米安。”

达米安带着微微的期盼的宛若不自觉讨好主人的小狗的表情一点点的变淡下去,他逐渐露出了受伤又极力掩饰的表情。他压抑着声音,仿佛这样就能不被他人察觉他的难过,但又觉得想要掩盖的情绪似乎有些过于明显,他的声音刻意表达出或真或假的愤怒来:“我……我以为你会相信我!”他暴躁地、露出感到被侮辱的表情,“你知道我的水平的——可你觉得我会拖你的后腿,是不是?”

布鲁斯的脸不为人知的僵硬了些许,然而他没有为自己辩解,只是硬冷地回应:“服从命令,罗宾。”

听听这话说的,在场的所有罗宾(不管是当过罗宾,还是正在当罗宾的人)都感到一股似曾相识的恼怒感攀升起来。

承受着四个崽崽相同的愤怒的视线,布鲁斯感到一丝头大。若是之前,布鲁斯肯定会不说话也不解释,但现在,与孩子们共同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布鲁斯也学会了适当的表达方式。

“……我只是有一个想法需要证实。”布鲁斯尽量放缓了语气,“并且希望你尽可能地配合。”

好吧,能得到这个不算解释的解释也勉强算是平息了一丝男孩儿们的愤怒。

“在此之前,我需要先验明一下我的设想。”提姆举起了手。他的语气出奇的严肃,“或许因为这个问题在你们个人身上不是很明显,与此同时我们被局限在了这个框架里,但——我是说,我们确定我们是在同一个时间回去的吗?”

所有人又开始皱起眉毛看向提姆。

布鲁斯压低了声音回道:“我认为有这个必要用一次轮回来换取这个答案。”

“这很重要。”

———

迪克打了个哈欠,他看了一眼床边的闹钟。

【10:18】

———

提姆饱含愤怒地敲击着键盘,他现在真的想拥有那个巨大的发泄用"enter"键,来宣泄他被折磨一下午一晚上的愤怒感。

蝙蝠电脑上闪着当时时间。

【11:27】

———

达米安套上罗宾的制服,他瞥了一眼旁边的时钟。

【9:34】

———

蝙蝠侠捂住腹部的伤口,视线不经意从腕式电脑上扫过。

【10:49】

———

红头罩踢飞一个被踩扁的易拉罐,易拉罐连续撞击地面发出了清脆的声音,但最后一下,声音变质了。

不再是金属与路面撞击的声音,而是金属与金属之间的碰撞声音。

“呃……什么鬼……”红头罩瞪着那片阴影里闪着的错落的光芒,低声呐呐。

【10:00】


—tbc—

评论(3)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