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_颐枝Cemeoy

爱蝠🦇爱桶🛢
爱虫🕷️爱冬❄️
搞欧美
搞游戏
搞日番
蝴蝶忍我老婆🦋(尖叫

【Batfam】挣扎 —— Bad End支线

———

这次的空间里少了一个人。

“迪克活下来了?”杰森漫不经心地发问。

“对。”提姆摸了摸头发,用一根指头绕着它转了几圈。他没有解释他是怎么让迪克活下去的,因为他对此感到一丝羞愧。

——他放弃了追捕与他在网络上大战三百回合的电脑大师罪犯,尽管他知道错过了这次机会可能就很难再抓到他的把柄,尽管他知道一旦他出逃能给哥谭又或者全国、世界带来多大的损失与压力。但他无法面对,面对因为自己而导致的迪克的死亡。

他留下的潜意识,几乎全部抛弃了自己的生存希望,让自己专注于救下迪克。

而他成功了。

确实如他所想,他们每个人都会因为满足一个条件,而达成一个必死的局面。而迪克的触发条件,就是"睡觉"。也就是说一旦陷入睡眠,迪克就会死亡。

———

可事情的走向逐渐失控起来。

提姆无法挽救自己的生命。

他跟剩下留在虚空里的人也逐渐摸透了自己的死亡前提。

可他无法避免。

随着不断的轮回,他意识到,少了迪克是不行的。

可迪克已经摆脱了这一切啊!

他又怎么能为了自己而重新将他拉入这轮回。

他每次都会一如既往地避免迪克喝下咖啡,每次都会不停歇地让他无法沉入睡梦。

然后每一次,重新出现在没有迪克的虚空中。

可他又怎么能再"杀掉"迪克一次。

———

无尽的轮回,轮回。

…………

……

======

*接4剧情之后的分叉支线(算是一个ooc剧情(?,毕竟我们所热爱的义警们永远不会放弃自己的职责所在啊(笑

*看到了各位太太们的评论——啊啊啊啊你们好能想我顿时觉得我要写的是什么狗屁(抱头痛哭)

*我感觉似乎也写不了多少了,再几章似乎就能完结了,但是我想让最后一张卡新年——可恶。我得加油了

*写最后一句话突然想写『无尽的轮(wu)回(dao),何日方休』,然后……nmd我最近可能打游戏打疯了………………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