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_颐枝Cemeoy

爱蝠🦇爱桶🛢
爱虫🕷️爱冬❄️
搞欧美
搞游戏
搞日番
蝴蝶忍我老婆🦋(尖叫

【Jason/冬兵】黑团团 14

*二桶和冬兵相遇的故事

*ooc预警

拾肆.


“搞什么鬼??”红头罩几乎是对着通讯器骂道,“黑面具我这几天刚把他送进去! 小丑也就前两天刚搞完事儿就被老头抓回去了……现在你告诉我他们都出来了??”

提姆在通讯器另一边翻了个白眼:“控制你的情绪,头罩。难道我很希望他们出来吗?拜托今晚迅速解决这些事 。”

“我们需要帮手。”红头罩瞥了一眼旁边无所事事地正踢着路上小石子的冬兵。“我这里正好有一个。”

“随你喜欢吧,大红。”提姆迅速地敲击着键盘,漫不经心地说道,“我希望你别因为自己的决定后悔就好。”

“后悔?这个词还没有出现在我的人生里呢。”红头罩哧笑一声,他迅速地把通讯器上的耳麦拔了下来递给冬兵。

“很好。”提姆迅速给原本设置为红头罩的频道名改成冬兵,“我记得你应该还有一个备用的。”

“什么?可我没有。”

“你再找找你的兜,头罩。我之前肯定放进去过一个。”

“??你翻我的兜提宝?”

“怎么啦?”

“……”

提姆再次接入了老老实实加进来的ID顺便连上了所有人的频道。频道里夜翼正在絮絮叨叨地说着些什么,随即接入的两个信号的提示音让他明白了什么。

“你来了是不是?杰鸟我知道一定是你来了!”夜翼情绪激动地说着,“我真的是要受够了!我简直无法忍受!我的假期还没有开始就这样结束了!”

“去他的!”一个愤怒的女声从耳麦里传来,“夜翼闭上你那张嘴!我已经听腻了你重复了至少三遍的这些话了!”

“奥。”夜翼缓缓地噤声了,但过了一小会儿,他又不甘心地说,“芭布斯,好女孩不能说脏话。”

“闭上你该死的嘴巴。”芭芭拉aka神谕冷漠无情地回应,并且过程中再度说了一句脏话。

冬兵茫然地瞅了红头罩一眼。

红头罩不耐烦地敲了敲耳麦:“正事儿,我的朋友们,正事儿。”

“朋友?注意措辞,是兄弟姐妹们。”夜翼严厉地指出。

“我们不能够一下子把他们全都逮捕。”提姆努力把对话掰回正轨,“处理闹事儿的跟显眼的。”

夜翼的频道突然传来了一阵嘈杂声。

“发现毒藤,她是我的了。”夜翼抽出他的双棍,快活又灵巧地在空中翻了个身避开了向他飞速袭来的两根藤蔓,并且瞬间回身切断了它们。

毒藤女痛苦地嚎叫甚至传到了所有人耳边:“啊——我的宝贝!”

夜翼叹了口气:“说真的,为什么我没法随身携带除草剂呢?我或许真的该考虑搞条腰带了。”他按掉了自己的频道,众人没法再听到他那边的声音了。

“我出发了,谜语人在西城区,我负责他。”红罗宾说。

红头罩拍了拍手:“好的,没有人会想和我抢小丑吧?统计下人数——三二一,没有。”

神谕叹了口气:“注意分寸,你明白的。信息马上就到。”

“为您效命。”红头罩拍了拍冬兵的肩膀,一翻身跨上了他的摩托。

“稻草人那边呢?”神谕快速的处理信息,“B在处理杀手鳄鱼,他抽不开身。”

“凯特在揍黑面具。稻草人交给我。”卡珊简短地说。

“小心注意安全。”芭芭拉嘱咐,“接下来就是企鹅人科波特,可以交给你处理吗?冬日战士。”

“可以。”巴基严肃地回应。

“很好。我会单独给你开一个频道,注意通讯,其他人注意腕式电脑,信息马上就到。”芭芭拉在迅速地总结分类着信息,从种种繁杂的信息流中捕捉各个她所需求的东西。

巴基听到耳麦里传来轻微的“滴”的一声。芭芭拉单独连上了他的频道。

“获取到你的位置,企鹅人就在你的四个街区开外,接下来听我指挥。”巴基随着她指令找到了最终的目的地,“一切小心,情况不对立刻说明,头罩就在你的西南方向不远,他会及时赶到。”

“我能搞定。”巴基低低地回应。

“那很好。”芭芭拉无奈的在脑子里翻了个白眼,你们所有人怎么都是这一个德行,她想。

巴基端了端枪确认了一下状态,有趣的是里面装满了红头罩友情提供的橡胶子弹——杰森存了半箱子的橡胶子弹,剩下的全是电击枪(仅限那个哥谭的安全屋里),当初若不是杰森抢了他的枪毙掉了那名念词的九头蛇,说不定还真的不会杀掉那个男人。

芭芭拉听到了耳麦里传来男人推开门的声音,那繁华的哥特式建筑装配的门沉重而庞大,叩上时发出一声沉闷的响声。这一声仿佛击打在了她的心里。

有不好的预感在她心底蔓延。

没有声音,安静地异常。

芭芭拉停止了向各个义警们传送消息的动作,她有些不安地打开冬兵的频道。

——信号丢失。

所有的疑点与线索都串在了一起,所有的一切都明了了。芭芭拉握紧了拳头,狠狠地一拳砸在一旁的墙上。

可恶!中计了——全是幌子!所有的罪犯出逃,都是他们打的掩护,他们、九头蛇的目的,是冬日战士!

她几乎是迅速连接了红头罩的通讯器:“立刻!马上!去冬兵那里。”她急促地吩咐。

“什么?怎么回事?我还没找到小丑,小丑怎么办?”

芭芭拉听到杰森那边传来了刺耳的摩托急转的声音,她迅速地解释:“九头蛇干的,九头蛇给阿卡姆疯人院开了个口子,把他们、罪犯们都放了出来,他们一定达成了某种协议——九头蛇放那些罪犯们自由,但与此同时他们不会参与哥谭事务只是抓获冬日战士,罪犯们知道九头蛇想拿他们打掩护,但何乐而不为呢?他们都在彼此利用着,但所有的结果对我们都不会很友好——”

“该死。”杰森骂道,他已经尽力把摩托开到最快的速度了,但他没有其他的办法去做更多。他感受到剧烈的风仿佛锋利的刀子一般划过他的手臂、他的头罩与衣服,他的皮夹克在风的作用力下猎猎作响。

一瞬间他仿佛又回到了过去——他看到了罗伊被三十多万的网民们判处死刑,而他飞速的向他的所在地疯狂的冲刺。

他的队友、搭档,他的朋友。

那一次他成功了,他阻止了罗伊的死亡,尽管他做出了一些激烈的事情,可终究他们俩人都活了下来。

可这一次……

他停下了摩托,推开了大门冲了进去。地上有一枚耳麦——杰森可以想到巴基发现失去联系后无奈而不耐地把它撇到一边去的神态。他继续向前跑去。一路上都瘫倒着绘制着企鹅人独特风格的帮派服饰的打手们,他们都昏倒在地失去了知觉,巴基没有下杀手,他一直在努力适应并使自己契合这座城市的规则。他继续向前跑去。倒在地上的人不止有企鹅帮派的衣服了,还有一些看起来就很精良的黑色作战服,杰森知道那是该死的九头蛇的人。他继续向前跑去。

他看到了他的目标。

男人站在他的不远处背对着他,金属的胳膊完全裸露在外面。那是他们俩人出任务之前一起商讨的结果,巴基嫌衣服太过束缚他的胳膊,于是杰森直接帮他剪掉并简单的修改了一下。他稍有些长的头发垂在了肩膀上,因为刚经历的打斗而显得凌乱,但他安静地站在那里。

“鹿崽?”杰森向他缓缓地走去,他小心而谨慎地低声呼喊。“巴基?”

巴基没有理他。

沉寂而压抑的气氛里突然响起了一个陌生的声音:“杀了他。”

巴基动了。

他几乎是瞬间冲刺到了杰森的身边,金属的胳膊发出了急剧运作的规律声响,仅仅从声音来听杰森都知道他的力量会有多么恐怖,他向杰森砸了过去。

杰森慌忙躲过去,他不敢置信地喊着:“嘿!认真的吗?”但男人的眼神没有一丝一毫的波动,他的动作依旧流畅而狠辣。

——他已经不是杰森熟知的鹿崽巴基了。他是冬日战士。

在不断地招式中,杰森的红头罩被打碎了,感谢头罩,不然碎的可能就是他的鼻梁了。杰森一把扯下了头罩,所幸他有带着多米诺面具的习惯,失去一个红头罩倒也没什么,不过他对身份的秘密性倒也没什么太大的执念,毕竟他是从泉水里爬回来的死者,大概没有几个人会认出他来。

杰森被他逼到了一面墙侧,冬兵对准他的头狠狠地砸了下去,杰森勉强下蹲避开了他的拳头,他注意到男人的拳头嵌进了墙壁里,这给了他一些喘息的时间。

他跟冬日战士的眼睛对到了一起。

他似乎没有承认过或者对他说过。巴基的眼睛总是闪着一股活力而充斥着丰富情感色彩的光。巴基的面部表情总是很僵硬,大概跟他数十年的冰封或者被奴役驱使有关,但与他的表情完全相反的就是他的那双浅绿色的眼睛。

那里面总是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情绪。时而是带笑的,时而是平缓温柔的,时而是跳跃着怒火的,时而是无辜茫然的…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杰森从不质疑这一点,他总是能从巴基的眼眸中认知到他是怎样的一个好人。似乎与他完全相反,他似乎只会讽刺、讽刺还有讽刺,从他爬出池子大概就已经是一个酸臭腐烂的人了。

而没有了。一切都消失不见了。

他的眼睛依旧漂亮而清澈,但是所有的情绪都没有了。

杰森只能看到一片死寂。

但是他注意到冬兵的瞳孔颤了颤,他似乎不可查觉地颤抖了。这让杰森一瞬间呆怔住了,这意味着他失去了这个反击的机会。但他没有在意,他死死地盯紧了冬兵。

“我。记得。”冬日战士艰难地开口了,他的声音就仿佛没有润滑的发条,干涩而间断。“你的 眼睛。”

——tbc——


吧唧被我搞走去走美二剧情啦!嘻嘻嘻

评论(11)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